バッチリです

企划用

整个……捂胸口…(仁擦擦擦脸也是戳死我了…TaT(

端木杏仁:

角色:端木仁和漆原尚( @バッチリです )

我本来想画温馨~一些~的画面的……但是我又失控了不小心伊藤润二了(躺……这真的不是水吉寺五重塔杀人事件!(七元学长别推我下去!

从仁的角度选的BGM会是MUCC的《路地裏 僕と君へ》……地址:

すぐに无くなるさ 最初から理解ってた  
気付かないフリで逃げ道を造る悪い癖…


1条的情形是,七元休息时间给和树发信息(具体内容我也不知道写了啥)

2条……七元的反应都是询问过荔枝人的希望没有OOC……作为朋友总不能丢七元在那里吧背回去不如背去目的地好惹。经过的墓地不是试胆大会场内的人工墓地,是水吉寺后面的真·墓地哈哈哈哈

3条月亮画反了不要介意……

4条月亮继续反着希望不要继续介意……其实算一下时间,我们应该10点15分左右才收工的,结果……还是偷跑了呀(×……主要是怕画太晚了没有灯光(×


画了那么多我只是单纯想刷友谊线,也不是说要换箭头或者拔箭头,因为箭头本身就没有插上去……但是未来还是一切皆有可能的,但是不管未来如何,都是最后的那句话,希望仁和七元能成为最要好朋友(笑

忘记说了……有的背景图是有参考的……水吉市那张直接用的贴图……然后里面有一些箭头相关的暗梗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发现……?

评论

热度(89)